回头一看,上次的记录还是在知道取卵结果前。为什么停更了呢?一,我是P人+ADHD。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自己能坚持每日每日记录,只期望多年后回看时能想起一些细节。二,取卵结果比我想象中略好一些。像刚高考完,松懈了。半场开香槟,以为马上就要一步到位快进到移植怀孕生娃。结果这一拖,就又过了两个月。我常常说,一两个月能发生很多事情。3月18日一早,是宣判日。进到医生办公室。她的神情看着也很放松,告诉我结果还不错。“3个4BB,2个4BC,一个7分细胞”。我已经提前在网上做了各种关于胚胎如何评级的攻略,心里窃喜。医生语调又略微下沉:“也有不好”。我心里跟着一个咯噔,她略带调侃地说“囊胚越多越贵”。